晴時多雲

NBA》柯瑞寫生涯季後賽最慘命中率 美媒點出勇士隱憂

2022/05/15 20:06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面對曼菲斯灰熊的第六戰當中合力攻下了59分並轟進14顆三分球。其中,K湯普森在本場今三分球14投8中並繳全隊最高30分。但今《CBS Sports》專欄作家巴特金(Brad Botkin)就點出柯瑞在接下來所要克服的問題。

巴特金特別指出柯瑞除了幾次的戰術空檔機會,實際上很難找到機會投籃。在整個系列賽當中,柯瑞三分球命中率僅32%,整個系列賽命中率也才41%。這是柯瑞進NBA以來所寫下季後賽生涯最差的命中率。

「但在面對接下來的比賽當中,你會想,如果柯瑞跟K湯普森的投籃表現如此不穩定,你很難想像勇士隊有機會擊敗太陽隊或獨行俠隊,尤其是他們少了可以倚賴的菁英防守了。」

不過巴特金表示柯瑞即使投籃不進也能證明了自己在進攻面的造詣,「即使柯瑞的投籃沒有命中,他也會不停地運球進攻,不停地跑動,不停地投籃,為其他人創造進攻機會。」柯瑞在季後賽中仍然有五場比賽得到30分。到目前為止,只有公鹿隊上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繳出更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