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前隊友波爾開心!林書豪關注季後賽戰況

2022/05/15 18:26

林書豪與波爾。(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離開全球最高籃球殿堂已經3年的林書豪,依舊高度關注戰況發展,昨天還在個人推特發文,盛讚去年G聯盟年輕隊友波爾(Jordan Poole)火力旺盛,儼然已是昔日老東家勇士贏球的重要角色。 

「身為波爾前戰友,我為他感到非常開心。他是很棒的人,非常出色的選手,當他手感發燙時,能夠在進攻端協助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這樣的勇士沒人能守得住。」年僅22歲的波爾,加盟勇士3季以來,臨場表現漸入佳境,季後賽更展現過人膽識與身手,精準外線火力驚豔各界,被譽為足與柯瑞、K湯等名將組成「海嘯三兄弟」。

灰熊西部次輪苦戰6場,帶給灣區大軍沉重威脅,林書豪也不吝給予高度評價:「灰熊無懼對手,例行賽他們經歷少了莫蘭特(Ja Morant)的考驗,已經建立能與任何人對抗的信心。」他還幽默指出,認為灰熊沒莫蘭特反而打更好的人,應該被註銷推特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