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簡浩狂砍9顆三分球創紀錄 夢想家驚奇逆轉勇士

2022/05/15 19:47

夢想家簡浩單場三分球18投9中,拿下31分、6助攻,出手和命中數皆創本土球員最高。(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新夢想家今作客富邦勇士,幾乎全場一路被對手壓著打,但第4節射手簡浩演出驚奇,他單節投進5顆三分球獨攬15分,加上小將王振原關鍵時刻穩穩在罰球線上拿下分數,助夢想家以104:100逆轉勇士,終止2連敗。

近期吞下2連敗的夢想家,今作客勇士,由於陣中有3名球員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加上忻沃克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陳振傑右手指間撕裂傷持續缺陣,今天僅登錄10人。

開局雙方你來我往,第2節勇士一度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但夢想家射手簡浩適時挺身而出,兩記三分球助夢想家迎頭趕上,今天狀況火燙的辛特力在半場拿下22分,帶領勇士在前兩節打完取得9分領先。

第3節夢想家頻頻在外圍開火,簡浩、錢肯尼輪流命中三分球,而勇士則靠著塞瑟夫單節進帳11分的發揮,加上辛特力在該節讀秒階段投進三分球,勇士帶著7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辛特力。(記者方賓照攝)

簡浩在第4節狂砍5顆三分球,幫助夢想家在終場前4分多鐘時超前,兩隊展開拉鋸,最後43秒林俊吉切入,拿下超前的2分。

簡浩。(記者方賓照攝)

替補上陣的王振原,在終場前17秒成功防守取得球權後,切入上籃又造成對手犯規,罰球線上展現強心臟,兩罰俱中,讓夢想家保有領先優勢,讀秒階段,勇士又發生失誤,只能眼看對手帶走勝利。

王振原。(記者方賓照攝)

夢想家簡浩單場三分球18投9中,拿下31分、6助攻,出手和命中數皆創本土球員最高;吉爾貝克繳出全隊次高17分、16籃板。勇士辛特力進帳全隊最高28分、6籃板,塞瑟夫14分。

蔡文誠。(記者方賓照攝)

曾文鼎。(記者方賓照攝)

張宗憲。(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