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恭喜!感謝台灣援助的烏克蘭一姊 10月當媽媽

2022/05/15 19:39

絲薇托莉娜與蒙菲爾斯即將迎來愛的結晶。(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網壇傳來好消息,曾感謝台灣援助的「烏克蘭一姊」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與法國職網名將的老公「跳跳虎」蒙菲爾斯(Gael Monfils)共同宣告, 兩人即將喜獲愛女,半年後升格當爸媽。

目前世界男單排名21的蒙菲爾斯,透過個人推特發出一張擁抱愛妻的甜蜜合影,並溫馨配文:「我們懷著充滿愛和幸福的心,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將在10月份迎來女兒。」蒙菲爾斯與絲薇托莉娜都曾各自來台參賽,兩人相戀後於去年7月結婚,如今非常高興擁有下一代。先前受到俄國軍事侵略烏克蘭影響,絲薇托莉娜身心大受打擊,除了積極呼籲各界制裁俄國,女單排行27的她,也已暫時停止參與職業賽。 

絲薇托莉娜3月時,就曾嘗試透過各種管道聲援慘遭無情戰火蹂躪的祖國,除了捐出墨西哥蒙特雷女網賽獎金,她還在IG限時動態轉發政治組織推特帳號「Occupy Democrats」有關台灣援助烏克蘭27噸救援物資的貼文,受到國內球迷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