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小就是棒球好手 草屯囝仔為獅隊開球「夢想實現」

2022/05/15 19:58

統一獅邀來草屯囝仔開唱並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統一獅有球必應廟宇季活動,萊恩獅王建醮大典活動,今日台南棒球場府城獅吼宮正式登場,賽前也特別邀請草屯囝仔擔任開球嘉賓,迎接熱鬧廟宇季盛會,草屯囝仔也特別帶少年家、你的形影、詩山郭忠福及扛壩子四首膾炙人口歌曲,讓廟宇季活動充滿熱鬧音樂饗宴。

今日萊恩獅王廟宇季建醮大典,府城獅吼宮廟方也特別規劃,擲杯大賽尋找一日爐主、萊抽籤詩、萊祈願活動,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廟宇文化樂趣。今日萊擲杯大賽獅迷楊志韜以7個聖筊勝出成為本日府城獅吼宮一日爐主,擁有專屬一日爐主背心,並擔任賽前打擊嘉賓,也成為超幸運球迷,草屯囝仔也為一日爐主祝賀,在背心上簽名,沾沾爐主好運喜氣。

統一獅邀來草屯囝仔開唱並開球,頗欣賞他們的陳傑憲還在場邊隨著歌聲起舞。(記者林正堃攝)

陳傑憲是草屯囝仔粉絲。(記者林正堃攝)

賽前獅隊安排草屯囝仔李明倉擔任開球嘉賓,李明倉從小就是棒球好手,也曾經報名參加過測試會,但他指出,因為小時候比較不會想,中途就烙跑,往自己喜歡的音樂發展,不過也很開心音樂讓自己能踏上台南棒球場。李明倉表示,除了用音樂給球迷不同的饗宴外,能夠站上投手丘為統一獅開球,對他來說是夢想實現,很謝謝統一獅給予機會,讓身為獅迷的他感到十分榮耀,更指出獅隊舉辦廟宇季活動推廣不一樣的文化,真的是別出心裁。「從我們踏到球場時,從場外燈籠、建醮佈置真的很特別,還有現場的布袋戲演出,可以感受到球隊的用心,是身為獅迷的榮耀。」

統一獅邀來草屯囝仔開唱並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