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綱總」的帶兵初體驗 賽後談一大可惜

2022/05/15 20:53

統一獅代理總教練高志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賽前爆出新增疫情,也讓今天以「不完全體」出賽,且由高志綱代理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總教練林岳平掌兵符。對於終場以2:7不敵樂天桃猿,「綱總」賽後從投、打、守三方面都有提及,但最可惜之處,他直指4局一、三壘的得分機會,「沒有打回來,確實造成士氣上的落差。」

獅隊賽前新增5名球員確診,包括牛棚大將陳韻文、江承峰、劉予承、劉軒荅,以及捕手林岱安,也對此從二軍拉上4名投手邱浩均、李其峰、江國謙、姚杰宏,以及江亮緯和林祖傑兩名野手支援。

只是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以往的最佳拍檔林岱安確診,也讓他此役要和較不熟悉的陳重羽搭配,此役他只投5.2局就挨3轟失7分吞敗。對於布雷克的狀況,高志綱表示,「今天布雷克球路是稍微有偏高,我覺得是在投捕之間的搭配節奏方面,可以有做得更好的空間,也可能是不太習慣重羽的蹲捕,所以彼此還再摸索。」

至於獅隊今天讓江國謙、李其峰等投手剛升一軍就出賽,高志綱也表示,「當然跟比賽局面也有關,後面落後,讓二軍捕上來的投手做些測試,我覺得做得還不錯!」只是昔日當家游擊手林祖傑今天歸隊,卻在8局替捕上來後就出現失誤,也讓高志綱忍不住笑說:「第一顆漏掉,可能太久沒有在晚上比賽了,而且台南內野的燈光確實不太好掌握,不過他還是有經驗的選手,後面的滾地球、雙殺,都處理得不錯,現在就是他對晚場比賽的視覺要再適應。」

對於代掌一軍的初體驗,「綱總」則認為,「還好啦,比賽又不是只靠一個人。」他認為主要比較可惜是4局下那個機會,沒有把它打回來,「我覺得會造成士氣上的落差,如果有得分,可能局面也會不一樣。」

布雷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