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行俠太陽搶七拚晉級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5/16 07:01

保羅(左)、東契奇(右)。(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季後賽有兩場搶七大戰,第一場是塞爾提克對決公鹿,第二場是獨行俠對太陽,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與太陽雙衛保羅(Chris Paul)、布克(Devin Booker)捉對廝殺,哪一隊能成功晉級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大聯盟部分有一場賽事轉播,將由巨人對決紅雀,巨人將派出明星左投羅冬(Carlos Rodon)對決紅雀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哪一位能幫助球隊拿下比賽勝利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部分有一場補賽,由中信兄弟對決味全龍,中信兄弟將派出鄭凱文迎戰味全廖任磊, 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別錯過轉播囉!

NBA

08:00 G7 獨行俠@太陽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3:30 G7 公鹿@塞爾提克 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緯來體育D-LIVE

MLB

07:00 巨人@紅雀 愛爾達體育2台

PLG

19:00 鋼鐵人@領航猿 MOMOTV、民視第一台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味全龍 ELEVEN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