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李灝宇又開轟! 連4天開轟、3分彈痛擊對手

2022/05/16 07:11

李灝宇連4天開轟。(取自MiLB官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被分發到費城人隊小聯盟1A的李灝宇,今稍早面對紅人1A時,火燙手感再次發威,擊出本季第5轟。李灝宇單場3安猛打賞,僅差三壘安打完成完全打擊,率球隊8:0獲勝。

李灝宇此役擔任第3棒、三壘手,首打席在1局下就敲出左外野方向平飛二壘打,次打席2局下擊出滾地球出局,隊友該半局出現3轟。4局下李灝宇又擊出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6局下,李灝宇在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加入隊友們的全壘打行列,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本季第5轟、連4天開轟,這支3分砲也幫助球隊拉大比分差距。

李灝宇此役的最後1打席遭三振,沒能挑戰完全打擊,但5打數3安打、4打點,成績亮眼。本季李灝宇打擊率3成27、攻擊指數0.953,本季已進帳29打點,另有8次盜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