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惜一切代價! 最年輕總管誓要把莫蘭特留下

2022/05/16 07:55

莫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日剛以史上最年輕33歲獲選為年度最佳總管,曼菲斯灰熊隊總經理克萊曼(Zach Kleiman)在今日表示灰熊隊將不惜一切代價將陣中明星後衛莫蘭特(Ja Morant)留下,並以其為核心打造奪冠陣容。

灰熊隊在例行賽以全聯盟戰績第二的好成績挺進季後賽。季後賽在面對金洲勇士的比賽中,莫蘭特在G3因傷缺席接下來的比賽後,灰熊隨即在G6遭到淘汰。儘管曼菲斯灰熊隊是一隻小市場球隊,但他們的休賽季目標是保持球隊化學反應,同時贏得總冠軍。灰熊隊在NBA球隊當中商品銷售排名第十,而莫蘭特的商品則在球員當中排名第九。

對於灰熊隊未來的發展,克萊曼提到「我們會盡全力留下球隊想留下來的人。保證不會有任何問題產生。」克萊曼更強調,這正是灰熊老闆佩拉(Robert J. Pera)所決定。「我們並不擔心曼菲斯是一隻小市場球隊而有所拘謹之類的問題,無論我們最終續約誰,我們都不會有任何問題。

對於留在曼菲斯灰熊隊,莫蘭特也表達強烈渴望我很高興來到這裡。孟菲斯是我的家,如果你想問我,我想繼續留在孟菲斯嗎?絕對是,無庸置疑。」莫蘭特將在休賽季將成為整個NBA自由市場上的熱門話題,而他也有資格在這個休賽季獲得最長五年的大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