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好燙!林子偉本季首轟出爐 單場3安猛打賞絕好調(影音)

2022/05/16 08: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大都會3A的旅美好手林子偉,今日打擊狀況絕好調,敲出本季首轟,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的表現。

林子偉昨日4打數熄火,守備上還出現一次失誤,今日馬上調整回來,在對上洋基3A的比賽中,擔任第2棒守游擊,首打席敲出左外野安打,不過之後盜二壘失敗,成為該局第3出局數,第二打席遭到三振。

6上第三打席,林子偉狙擊投手Michael Gomez,夯出中左外野陽春砲,本季首轟出爐,也幫助球隊得分開張,8上再度上場,擊出中外野安打,但大都會3A終場1:3輸球,唯一1分就是林子偉開轟打回來的。

林子偉單場4打數猛敲3安,包括擊出本季首轟,進帳1打點、跑回1分,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回升至0.2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