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陣灰熊聽牌確診缺席 勇士主帥柯爾將回歸

2022/05/16 08:41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前日對決曼菲斯灰熊隊的系列賽當中,G4賽前傳出主帥柯爾(Steve Kerr)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接下來的比賽也都由助理教練布朗(Mike Brown)代班執教,不過好消息是,根據美媒《Yahoo Sports》的報導指出,柯爾目前已脫離聯盟聯盟的安全與健康協議名單,將在西部決賽中出場執教。

柯爾對於勇士隊有極為重要的地位,在柯爾缺席的情況下,勇士隊時常會陷入困境,但最終勇士隊在助理教練布朗的帶領下仍然能以六場比賽拿下灰熊隊。

柯爾缺席了G5的比賽下,勇士隊在比賽中以134:95輸給了灰熊隊,他們在比賽中落後最多達55分,金州勇士隊甚至在第三節就將陣中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格林(Draymond Green)換下場,進入垃圾時間。

勇士隊將在西部決賽中面對鳳凰城太陽隊或達拉斯獨行俠隊其中之一。如果太陽獲勝,例行賽龍頭太陽隊將在主場迎戰勇士隊。若是四號種子獨行俠獲勝,金州勇士隊將能以自家甲骨文主場優勢開始西部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