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利多! 防守悍將有望西部冠軍戰提前回歸

2022/05/16 09:12

小裴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次輪遭灰熊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惡意犯規導致骨折,原先預計最快要等到總冠軍戰才能歸隊,不過今天卻傳出他有望在西部決賽提前回歸。

小裴頓上一輪G2執行快攻上籃時,遭到後方追防的布魯克斯從空中肘擊頭部,當下失去重心落下並以左手肘撐地,賽後X光檢查確定左手肘骨折,預計至少缺席3周。布魯克斯則因二級惡意犯驅逐出場,並追加1場禁賽。

剛解除健康與安全協議的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今天也提到小裴頓的傷情,他提到雖然這位防守悍將無法在西部冠軍戰首戰出賽,但並不代表整個系列戰報銷,「我們不會把話說死,雖然機率沒有很高,但我認為這是有可能的。」

小裴頓則對於傷勢感到樂觀,他表示,每天狀況都越來越好,不過這需要時間,他不會試圖去訂定歸隊時間。至於導致他受傷的布魯克斯,他也提到雙方私下已有聯繫,且兩人關係並未因此破裂,「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我們關係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