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王牌!超殺左投8局7K封鎖白襪 登上美聯防禦率王(影音)

2022/05/16 0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今日飆出8局7K失1分好投,幫助球隊以5:1擊敗白襪,柯提斯防禦率1.35,暫居美聯防禦率王。

柯提斯延續超殺表現,今日主投8局用99球,僅被敲3安、包括挨1轟,失掉1分責失,沒有投出保送,飆出7次三振,優質先發封鎖白襪打線,收下本季第2勝,賽後防禦率1.35,登上美聯防禦率王。

洋基左投柯提斯。(法新社)

洋基打線今日也發揮不佳,僅敲出2安比對手還少,但2上靠連續選到保送擠回2分,接著對手發生暴投送分,單局3分奠定勝基,9上蓋洛(Joey Gallo)轟出2分砲,吃下定心丸。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盛讚柯提斯的好表現,「完全壓制,投球非常犀利,他一直是聯盟中最好的投手之一,不僅是今年,這樣的好表現從去年延續至今,他一直給予球隊貢獻,非常可靠,而且變得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