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怎麼了? G7半場打完竟輸獨行俠30分

2022/05/16 09:14

保羅。(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太陽和獨行俠西部準決賽第7戰今天在太陽主場登場,但上半場太陽打得荒腔走板,團隊命中率僅24.4%,出現7次失誤,全隊沒人得分上雙,尤其第2節只拿下10分,半場打完以27:57落後給獨行俠。

反倒是前役扳平系列賽的獨行俠,今天在上半場有所發揮,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三分球7投4中,進帳全隊最高27分,一人的得分就跟太陽全隊一樣多。

另外,替補上陣的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三分球5投4中,攻下21分,兩人幫助獨行俠在上半場打完取得30分領先。不過,獨行俠全隊也只有東契奇和汀維迪兩人拿超過5分。

上季闖進總冠軍戰的太陽,在今年例行賽以64勝18負,位居聯盟龍頭,也創下隊史最佳的紀錄,今年被看好能夠再次挑戰金盃,他們在前一輪以4勝2負淘汰鵜鶘。這輪碰上獨行俠,太陽一度在系列賽取得2:0領先,卻在客場丟了3戰被扳平,只能回到自家主場力拚G7,但目前半場打完竟落後獨行俠多達3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