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威廉斯轟27分成致勝功臣 塔圖姆戲稱:不該習慣一直出手

2022/05/16 10:07

G.威廉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G.威廉斯(Grant Williams)在G7波士頓塞爾提克戰勝密爾瓦基公鹿隊的比賽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單場猛轟7顆三分球,與陣中老大哥塔圖姆(Jayson Tatum)聯手猛攻50分,成功淘汰衛冕軍。賽後塔圖姆戲稱G.威廉斯(Grant Williams)不該習慣一直出手。

今年剛滿23歲的G.威廉斯(Grant Williams)在比賽中拿下27分,但他也以22次出手的成為塞爾提克陣中出手數最多的球員。塔圖姆在賽後知道了這項數據後,隨即開玩笑說「你以後不能習慣出手這麼多次。」

不過,塔圖姆並沒有忘記給予隊友G.威廉斯(Grant Williams)鼓勵,「G.威廉斯為我們贏得了一場季後賽。關鍵的第七場」塔圖姆也表示,要是沒有G.威廉斯,公鹿在有著「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坐鎮在禁區,比賽將會很難分出高下。

本場比賽塞爾提克眾志成城,塔圖姆攻下23分,6籃板、8助攻附帶1封阻,G.威廉斯27分、6籃板,J.布朗也拿下19分,比賽上半場,公鹿隊仍以5分差緊咬戰局,但下半場風雲變色,公鹿隊下半場僅得38分,不及塞爾提克的61分,也讓塞爾提克抓住機會,一舉贏下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