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歉野球!24歲小將生涯首支再見安 道奇逆轉終結4連敗(影音)

2022/05/16 10: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靠24歲小將拉克斯(Gavin Lux)9局下半再見安打,以5:4氣走費城人,終結4連敗,也避免系列賽被橫掃。

道奇逆轉勝。(法新社)

兩隊系列賽前3戰,道奇被費城人重砲哈波(Bryce Harper)狂轟猛炸,前3戰都輸球,今日哈波因接受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缺席,道奇要避免在主場被橫掃窘境。

道奇二壘手拉克斯,今日2局上半發生守備失誤,讓已經2出局的費城人展開一連串攻勢,單局打下4分,道奇則在3、4局分別靠貝茲(Mookie Betts)開轟、馬恩西(Max Muncy)適時安打,追回2分。

之後兩隊攻勢稍嫌降溫,道奇8下靠貝茲再度建功,掃出長打追成3:4落後,9下1分領先的費城人派出克納貝爾(Corey Knebel)關門,未料道奇在2出局後點燃攻勢,貝林傑(Cody Bellinger)擊出三壘安打,之後泰勒(Chris Taylor)選到保送,接著上場的拉克斯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是一支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道歉野球幫助球隊逆轉對手。

拉克斯。(美聯社)

拉克斯今日雖然發生守備失誤,讓球隊陷入落後,但在9下關鍵時刻將功折罪,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成為英雄,單場3打數敲1安,有2分打點,選到1保送,賽後打擊率0.2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