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砍35分 獨行俠G7痛宰太陽挺進西部冠軍戰

2022/05/16 10:18

獨行俠一哥東契奇狂轟35分,率隊大勝太陽,搶下西部冠軍戰門票。(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太陽和獨行俠的西部準決賽G7今登場,太陽竟打得荒腔走板,半場已經輸30分;獨行俠一路握有領先優勢,一哥東契奇狂轟35分,替補上陣的汀維迪也有30分進帳,終場獨行俠以123:90狂勝太陽,搶下西部冠軍戰門票,將和勇士交鋒。

上季闖進總冠軍戰的太陽,在今年例行賽以64勝18負,位居聯盟龍頭,創下隊史最佳的紀錄,今年被看好能再次挑戰金盃。他們在這系列賽以2:0開局,沒想到在客場丟了3戰被扳平,被獨行俠把戰線延長到G7。

獨行俠上半場攻守皆優於太陽,東契奇(Luka Doncic)繳出全隊最高27分,一人的得分和太陽全隊一樣多,另外替補上陣的汀維迪投進4顆三分球,進帳21分,兩人幫助獨行俠在半場打完以57:27大幅領先。

太陽進攻相當低迷,半場團隊命中率只有24.4%,還有7次失誤,也讓他們追分更加困難。下半場,太陽狀態也沒能回穩,第3節讓獨行俠擴大領先到超過40分,為比賽定調。

獨行俠今團隊命中率達56.8%,東契奇繳出全隊最高35分、10籃板,替補上陣的汀維迪拿下30分、3籃板。

太陽團隊命中率僅37.2%,替補上陣的C.強森(Cameron Johnson)繳出全隊最高12分,保羅(Chris Paul)進帳10分。值得一提的是,保羅依舊沒能突破魔咒,這是他生涯第5次球隊在取得2:0領先後,被對手逆轉翻盤;同時這也是連續第3年,NBA例行賽第1沒能闖進分部冠軍戰,過去兩季分別是爵士和公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