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沒看錯!紅雀42歲「普神」生涯初登板 締百年珍稀紀錄(影音)

2022/05/16 11: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你沒看錯!紅雀42歲老將「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在球隊大幅度領先時,完成生涯初登板,引起熱議。

普侯斯今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單場3打數敲2安、包括1支二壘安打,選到2次保送,進帳1分打點,跑回2分,賽後打擊率0.239。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紅雀火力爆發,8局打完已經15:2遙遙領先巨人,但在9上卻迎來最高潮一刻,普侯斯居然站上投手丘,完成生涯初登板,全場球迷值回票價,也在網上掀起話題。

普侯斯。(法新社)

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自從1901年以來,普侯斯以42歲又119天的年紀,成為聯盟121年來第二老完成生涯初登板的選手,僅次1929年Lena Blackburne的42歲又225天。

普侯斯今日在投手丘上,幾乎都用滑球、曲球對付打者,另外投了一顆變速球,最快球速69.6英哩,後援1局被敲3安,包括挨背靠背全壘打,失掉4分責失,出現1保送,用滾地球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時,普侯斯也振奮握拳,獲得全場滿滿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