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小將6局狂飆11K 率汽車城系列賽橫掃金鶯

2022/05/16 12:06

史庫柏爾繳出6局好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今天靠著25歲年輕左投史庫柏爾(Tarik Skubal)6局狂飆11K無失分好投,加上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生涯第505轟全壘打助陣,終場5:1力克金鶯,喜迎3連勝,系列賽橫掃對手。

老虎系列賽開打前,近19場苦吞16敗,絲毫沒有去年冬天大肆補強重返榮耀氣勢,不過近期面對美東戰績較差的金鶯積極進補,前2戰都收下勝利,今天派出開季至今團隊最穩先發投手史庫柏爾掛帥,他主投6局,飆出11次三振,並讓對手揮空高達21次,只被打出3支安打,這也是他生涯第三次單場三振超過雙位數。

賽後,史庫柏爾防禦率降至2.50,高居美聯所有投手前10名,且目前為止已連續14局未失分。他今天用球數剛好100顆也成為老虎本季第2位先發投球數超過100顆的球員,前一位是前天繳出6.2局無失分的「E-Rod」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

老虎打擊群今天也有所貢獻,其中表現最佳的老將卡布雷拉,3局下轟出一發陽春砲,生涯第505轟出爐,高居史上第27名,隨後更敲出一安,安打總數也來到3020支,與名將帕梅洛(Rafael Palmeiro)並列史上第29名。

卡布雷拉505轟出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