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Rod在太陽主場打瞌睡 網友戲稱:我在現場也會睡著(影音)

2022/05/16 12: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和獨行俠西部準決賽G7今天在太陽主場開打,前洋基明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也慕名來到現場觀看天王山之戰,但卻在比賽中被攝影機拍到竟然在場邊打瞌睡。

底下網友也紛紛回應A-Rod打瞌睡的狀態,「睡得很香甜,就跟太陽上半場的狀態一樣」「笑死,要是我在現場,我也會睡著」「他不知道那邊有攝影機會拍到他嗎?」「球賽無聊到想睡著哈哈」

A-Rod與他的女友。(法新社)

獨行俠在半場結束時將領先優勢擴大到30分,這是NBA歷史上搶七大戰中領先最多的分差,並且獨行俠在半場僅讓太陽隊拿下27分,而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一人在上半場拿下的分數就跟太陽整隊一樣多。

這場比賽從一開始就一面倒,並且到下半場太陽都被打得無招架之力,即使在末節拿下40分也無力回天,最終獨行俠隊靠著33分大分差以123:90擊敗太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