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百年首見最強二刀流 日媒期許大谷翔平締「3百」封神里程碑

2022/05/16 14:14

大谷翔平。(資料照,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日前達成大聯盟生涯百轟里程碑,《日刊體育》專欄作家福島良一撰文指出,百轟只是大谷生涯的必經過程,期盼他能夠完成「百勝、百轟、百盜」前無古人的紀錄。

大谷翔平花了469場完成大聯盟生涯百轟里程碑,成為繼「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大聯盟史上第2個百轟並投出250次三振的選手,而他也比貝比魯斯的529場,足足快了70場。

27歲的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生涯累積101轟、60盜和16勝,至今仍未有球員能夠達成「百勝、百轟、百盜」的紀錄,大聯盟在2020年承認黑人聯盟成績,傳奇二刀流名將羅根(Bullet Rogan)生涯合計有120勝和106盜,全壘打只有50轟,只符合兩項,距離這項紀錄最近的莫過是貝比魯斯,生涯累積714轟和123盜,而他也只差6勝就能達到百勝,《日刊體育》專欄作家福島良一希望大谷能夠達成這項史無前例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