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從不被看好到排名第2 台中太陽要「背城一戰」拚冠

2022/05/16 13:37

台中太陽季後賽精神為「背城一戰」。(太陽隊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本週三將復賽,而台中太陽將以第2種子前進季後賽,今推出「背城一戰」的口號,盼以此精神迎接之後的每一戰,拚下總冠軍。

太陽為去年成立的新球隊,季前並不被外界看好,但例行賽破除質疑,戰績高居聯盟第2,但接下來會持續以挑戰者之姿迎戰每一場比賽,教練卡米諾斯也表示,希望球員在場上要保持侵略性。

太陽隊表示,除了要延續例行賽「耀你好看」的團隊球風,更要帶著「背城一戰」的精神去迎接季後賽的任何大風大浪,為台中這座城市而戰,誓言帶回總冠軍的榮耀。

太陽季後賽主視覺,在色調上採用球隊識別的紅色與黃色做出漸層,如同火焰的溫度升高一般,顏色由紅逐漸轉黃,代表賽事強度隨著季後賽的到來而提升,展現出最熱血的戰鬥感。

此外,太陽季後賽標語採用「背城一戰」與英文口號「Be Aggressive」,在字體設計上,皆使用力道強烈的乾式筆刷配合書法字,呈現出蓄勢待發的戰鬥感與必勝的決心,另外在「一」字中融合季後賽 PLAYOFFS 英文字樣,除了與標語呼應之外,也象徵著想奪下聯盟元年第「一」座總冠軍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