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肩棒球之神!42歲普神驚喜初登板 想學大谷翔平飆火球

2022/05/16 15: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42歲老將「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日站上投手丘,完成生涯初登板,成為今日大聯盟熱門話題。

今日擔任指定打擊,還敲出2安、選到2次保送的普侯斯,在9上球隊15:2遙遙領先巨人時登板,迎來比賽最高潮一刻,最終普侯斯後援1局被敲3安,包括挨背靠背全壘打,失掉4分責失,用27球抓下3個出局數,在球迷滿滿的掌聲中,完成生涯初登板,終場紅雀15:6獲勝。

普侯斯(右)。(美聯社)

普侯斯驚喜站上投手丘,大聯盟官網指出,生涯至少敲出600轟,且有登板投球紀錄的選手,史上目前僅有2人,除了今日的普侯斯外,另一位是「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

普侯斯賽後逗趣表示:「我很確定貝比魯斯生涯初登板的首局,沒有像我一樣失掉4分。」

見證普侯斯上場投球,巨人總教練凱普勒(Gabe Kapler)表示:「我們都玩得很開心,是時候拋下大比分落敗的結果並享受其中,我相信普侯斯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我們的打者也會永遠記得,他們曾面對站在投手丘上的普侯斯。」

對於普侯斯的初登板,紅雀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表示:「他必須學會把球壓下來。」若莫里納有天站上投手丘,他笑說自己表現會比普侯斯好。

此外,記者問及可以從前天使隊友大谷翔平那裡得到什麼建議時?普侯斯說道:「如果我能像大谷一樣飆出100英哩的火球,那就會更有意思了。」

普侯斯。(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