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考量戴口罩比賽不便 17、19日龍隊兩場二軍賽事再延

2022/05/16 14:37

聯盟決議5月17日、5月19日兩場味全二軍賽事停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近期受疫情影響甚鉅的味全龍隊,一軍雖已復賽,但二軍球員因支援一軍,目前停賽中。雖然目前部分球員已解隔並展開自主健康管理,但期間二軍比賽下午時刻難以戴口罩比賽,聯盟決議5月17日、5月19日兩場味全二軍賽事停賽。

中職聯盟公告如下:

【5/16台北】近期受疫情影響停賽的味全龍隊,於5月11日起已正式恢復例行賽賽事,但因多位二軍球員遞補加入一軍賽事,導致味全上週二軍賽事被迫停賽。

本週起味全隊球員已陸續解除隔離,球員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雖可全程配戴口罩參與比賽,但經過球隊評估,因其中有多位投手與捕手、在下午的比賽全程配戴口罩恐將影響球員身心健康,反而無法達到比賽成效。

聯盟經考量比賽品質與球員健康,決議5月17日、5月19日兩場味全二軍賽事停賽。相關補賽事宜,將開會討論另行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