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週三重啟賽事 宣布季後賽口號「開戰」跟轉播平台

2022/05/16 15:39

T1季後賽口號「開戰」。(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本週三即將重啟戰場,六都球團整軍再出發,全力衝擊聯盟元年總冠軍,今天聯盟公布季後賽口號「開戰(FIRE)」及首波主視覺,此外,22日季後挑戰賽起LINE TODAY加入轉播行列。

呼應季後賽口號「開戰」,聯盟首波主視覺同步曝光,以英文「PLAYOFFS(季後賽)」字樣為底,配合6隊球員們精彩的動作照,凸顯所有球隊都已蓄勢待發,不放棄任何機會,全力爭搶季後賽席位,全面「開戰」。

聯盟秘書長張運智說:「『開戰』這個季後賽口號,代表著聯盟重啟賽事後,六都球團奮戰到底的決心,即使受到疫情干擾,依舊擋不住他們對於總冠軍的渴望,為了總冠軍,每支球團不怯戰、不避戰,勇敢迎接每場戰役。」

隨著週三聯盟賽事重啟,結束一連3天的最後5場例行賽後,聯盟排名底定,僅休兵1天隨即展開季後挑戰賽及張力十足的季後賽、總冠軍賽賽程,屆時LINE TODAY平台直播也將放送接下來的T1聯盟激烈賽事。

T1季後賽轉播平台。(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