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控球之神不神了! 「CP3」將史上最慘紀錄再推進

2022/05/16 16:47

保羅將搞砸季後賽2勝0敗優勢的紀錄往上推進到5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以123:90痛宰太陽晉級西部冠軍戰,更讓保羅(Chris Paul)將一項史上從來沒有球員辦到過的悲慘紀錄,再往更糟糕的方向推進。

保羅無疑是太陽最近兩個賽季成功的關鍵,本季他帶領太陽打出隊史最佳的64勝18敗戰績。不過今年季後賽,保羅在度過37歲生日後表現馬上一落千丈,37歲後他5場比賽僅傳出27次助攻,還發生多達22次失誤,加上20次犯規,僅投進17球,是球隊不敵獨行俠的關鍵。

除此之外,保羅在今天隨著太陽於2勝0敗領先獨行俠後遭到淘汰,他也成為史上第一位5度搞砸季後賽2勝0敗領先的球員。更慘的是,除了保羅以外,歷史上沒有任何一位球員曾經4度搞砸2勝0敗的優勢。

保羅過去搞砸2勝0敗的年度與對手,分別是2008年對馬刺、2013年對灰熊、2016年對拓荒者、去年總冠軍賽對公鹿,以及今年對獨行俠。賽後保羅雖然沮喪但仍宣示將再起:「我們明年很快就會回到這裡...我還沒有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