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闖西部決賽! 「丁丁」飆30分喜獲千萬獎金

2022/05/16 20:26

汀維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獨行俠成功在搶七大戰擊敗太陽闖入西部冠軍系列戰後,陣中的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成為最大贏家,不僅球隊晉級同時還能獲得一筆獎金。

知名記者Marc Stein指出,在汀維迪與巫師簽訂的合約中,若球隊最終能闖入分區冠軍系列賽的話,那他將獲得57萬1427美元的獎金(約1702萬台幣)。

雖然汀維迪在這次在季後賽場均僅13.2分、3.5助攻,比起他例行賽在獨行俠場均15.8分、3.9助攻的成績有所下滑,但他成功在這場關鍵的搶七大戰中證明了自己的身價,單場15投11中攻下全隊第二高的30分,與隊友布朗森(Jalen Brunson)、東契奇(Luka Doncic)攜手送走了西部第一種子的太陽。

且今年汀維迪不僅有機會獲得一筆獎金,記者Fred Katz的報導中提到,巫師的合約中不只有闖入分區冠軍賽的獎金,若最終球隊奪冠的話,他將會獲得1美元的獎金,當時汀維迪受訪時曾表示,希望球隊將1美元換成100個美分硬幣來支付這筆費用,相信若獨行俠最終奪冠的話,老闆庫班(Marc Cuban)絕對會很樂意完成他的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