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侯斯生涯初登板 竟讓他締造大谷翔平也辦不到的紀錄

2022/05/16 17:58

「投手」岡薩雷茲對「投手」普侯斯開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日被紅雀以15:6大比分痛宰,紅雀甚至在比賽後段推出「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登板投球,讓巨人26歲外野手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意外締造一項本賽季首見,同時連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都辦不到的紀錄。

今天的比賽巨人早早就以大比分落後給紅雀,因此在7上2出局時,巨人選擇不要繼續消耗投手戰力,決定取消指定打擊,把原本的左外野手岡薩雷茲叫上投手丘,並換上魯夫(Darin Ruf)鎮守左外野。

岡薩雷茲接替登板後主投1.1局被打1支安打沒有失分,而紅雀在9上派出普侯斯上場投球,岡薩雷茲於2出局壘上有2名跑者時,對普侯斯敲出一發三分砲,這發全壘打也成為本季「投手」所敲出的首轟。

本季大聯盟實施國聯指定打擊制,因此先發投手並不需要上場打擊。但由於大谷翔平的緣故,聯盟增設「大谷條款」,讓先發投手能夠以指定打擊身分待在打線當中,退場後也能繼續以指定打擊的身份上場打擊。所以在今天前,本季還沒有任何一位球員以投手身分開轟,岡薩雷茲反而因為今日的小插曲,意外達成連真正的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都未能完成的紀錄。

岡薩雷茲在7下從左外野手轉為投手,主投1.1局沒有自責分。(美聯社)

普侯斯今天生涯初登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