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大比分差KO太陽 教頭奇德「噹」唱衰者

2022/05/16 20:27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準決賽第七戰,獨行俠今天以123:90大勝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太陽,相隔11年再度挺進西部冠軍賽。獨行俠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則是打趣說,大多人認為這是場大比分差的比賽,他們是對的,但猜錯贏球的隊伍。

獨行俠今天強壓擁有主場優勢的太陽,上半場只讓太陽拿到27分,獨行俠一度最多領先到46分,最後以33分之差打爆對手,收下西部冠軍賽門票。

ESPN》報導,奇德賽後受訪時表示,「沒人給我們一個機會,很多人都說這會是一場比分懸殊的比賽,是阿,他們是對的,但沒有把我們放在贏球的那一方。」

獨行俠的防守端在前鋒布拉克(Reggie Bullock)、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的帶領下,強大的防守能力讓太陽隊上半場只拿到27分,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布克(Devin Booker)、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三人在上半場合計15投僅中1。

「不是只有我,今天是整支球隊的功勞。」全場得到35分的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表示,「今天真的太不可思議,我從未看過有第七戰的表現像這場一樣,不記得上次有球隊在客場做到是何時了,所以我真的為我們球隊今天的表現感到自豪。」此外,東契奇在這系列賽7戰平均有32.6分、9.9顆籃板、7次助攻的優異表現。

獨行俠總教練奇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