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前聖徒傳奇四分衛退出NBC轉播團隊 自爆可能回歸球場

2022/05/16 21:29

布里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紐澳良聖徒傳奇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在2020年宣布高掛球鞋,並進入美國知名電視台《NBC Sports》擔任球評。不過《紐約郵報》爆料,來季布里斯將不再為《NBC Sports》講評。消息一出也直接引起布里斯本人回應。

布里斯在推特上發文澄清,媒體所發布的消息不全然正確,他本人尚未決定未來走向,甚至更自爆有可能回歸NFL,「我也許會回到《NBC》,也可能繼續打美式足球,或專注在慈善事業,或是為了匹克球、高爾夫巡迴賽訓練,抑或擔任我小孩的教練。這都有機會,屆時我會讓你們知道我的下一步的。」

現年已43歲的布里斯,若想再戰NFL實屬艱難。老東家聖徒在四分衛上,先前已與溫斯頓(Jameis Winston)簽下延長合約,又補進道爾頓(Andy Dalton)作為替補,陣中仍有T.希爾(Taysom Hill)與布克(Ian Book)等人待命。即便布里斯在生涯後期依然維持高檔傳球品質,但同時也飽受傷病困擾的他,是否會選擇復出,恐怕得打上大問號。

布里斯20年生涯共入選13次職業盃、1屆年度最佳陣容,並於2009年賽季奪下第44屆超級盃冠軍,也獲選該屆超級盃MVP。2020年球季結束後,布里斯以NFL生涯傳球總碼數、傳球成功數與傳球成功率的紀錄保持者身分退役。直至隔年球季,傳球總碼數與成功數紀錄才被坦帕灣海盜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正式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