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獲布總關鍵時刻信任! 洋基又現牛棚新神兵

2022/05/16 20:29

霍梅斯與布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日以5:1擊敗白襪,以25勝9敗繼續穩居美聯龍頭寶座,紐媒點出在9局上球隊的一個舉動,證明條紋軍目前能夠不只依靠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本季表現絕佳的霍梅斯(Clay Holmes)也獲得總教練更多的信任。

洋基今天在9局上半時僅以2分領先白襪,但在牛棚熱身的球員並不是終結者查普曼,而是去年球季才從海盜隊交易過來的霍梅斯,雖然9局上半因為蓋洛(Joey Gallo)的2分砲拉開到4分領先,要不然下個半局主投1局無失分的霍梅斯就能夠收穫救援成功。

紐媒點出,洋基隊的調度證明了本季在關門時能夠有更多的彈性,不用只依靠查普曼。儘管霍梅斯沒收下救援成功,但布恩(Aaron Boone)指出,當下不論是什麼狀況,有鑑於白襪打線相當多右打,他都會派出霍梅斯登板。

本季霍梅斯的表現比過去洋基令人信賴的兩名強力右手牛棚:羅艾希加(Jonathan Loaisiga)與格林(Chad Green)都還要好。他自去年透過交易來到洋基後的表現就很精彩,今年開季首戰被單場3安後,接下來的17場出賽,霍梅斯17.2局的投球僅被打9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飆出18次三振。

霍梅斯也是相當耐投的投手,本季他累積18.1局的投球,是洋基牛棚第二多的局數,僅次於今年表現最佳的金恩(Michael King),金恩今年11場出賽,一共投了22.2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