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剛投入復健賽! 洋基潛力捕手又傳傷情

2022/05/16 21:26

羅特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季前從雙城被交易至洋基的年輕捕手羅特維特(Ben Rortvedt),開季前因腹斜肌傷勢被放入傷兵名單,原已恢復並投入小聯盟復健賽,沒想到現在再傳傷情。

近日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受訪指出,羅特維特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後疑似膝蓋的舊傷復發,目前球隊會在本周與隊醫會面後再給出可能的治療方案。

洋基目前並未透露他膝蓋的詳細狀況,但對此布恩表示,這是羅特維特曾面臨過的狀況,但這次的傷勢很可能導致他需要進行手術來幫助他復原,對洋基來說,季前進行的這筆交易原本是為了提升捕手深度,但在羅特維特接連遭遇傷病困擾可能將缺席更長一段時間,且現有捕手打擊表現皆不盡理想的情況下,或許季中針對捕手進行補強會是一個可能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