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不會在8人面前出手」 布克讚賞獨行俠強大防守

2022/05/16 22:11

太陽當家球星布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例行賽豪取64勝的太陽,今天在西部準決賽第七戰以90:123慘敗給獨行俠,全聯盟戰績最佳的球隊如今遭到淘汰。太陽當家球星布克(Devin Booker)此役得到11分創今年季後賽新低,布克也稱讚獨行俠的防守,讓他難以出手。

本季例行賽平均可拿26.8分的布克,卻在今天關鍵的第七戰中,上半場只拿2分,全場14投僅3中得到11分,遠低於過往水準。總計布克於今年季後賽出賽10場,平均得到23.3分。

路透》報導,布克表示,「他們做了很棒的工作,讓球離開我的手中,而且在防守上設陷阱。」他提到,「我總是說自己不是一名面對超過8人還會出手的人,我想要以正確方式打球,我早早就錯失投籃、沒有把握空檔。」

太陽主帥M.威廉斯(Monty Williams)表示,「基本上我們在今晚打出本季最糟的一場戰役。」他坦言,「從我的觀點來看,我沒有讓球隊準備好打第七戰的準備。」

《ESPN》指出,太陽隊成為聯盟史上自第三支在單一球季中拿到至少64勝,最後卻無法打進分部決賽的球隊。前兩支是2006-07年賽季的獨行俠、以及2015-16年的馬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