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低迷的洋基砲手逐漸回溫 洋基教頭也讚賞

2022/05/16 23:15

洋基蓋洛。(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低迷的洋基砲手蓋洛(Joey Gallo),今天在客場面對白襪的比賽中,揮出一發兩分砲,幫助洋基以5:1擊敗白襪。本季打了31場比賽的蓋洛,今年首次單場至少進帳2分打點。

洋基此役在2局上於滿壘時,先後靠著希克斯(Aaron Hicks)、拉梅修(DJ LeMahieu)選到保送,以及白襪火球男寇派克(Michael Kopech)發生暴投,單局進帳3分。接著9局上,洋基唐納森(Josh Donaldson)選到保送後,下一棒的蓋洛擊出兩分砲,讓洋基全場只靠2安就得到5分,加上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8局失1分好投,摘得勝利。

《紐約郵報》報導,蓋洛過去11場比賽中,共30打數出現9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4分打點、跑回6分,選到7次保送,另外也吞下8次三振。此戰之後也讓蓋洛的打擊率,在今年首度突破兩成,來到0.202、全壘打數則有5轟,另有7分打點。蓋洛說,「我感覺很好,我整年都感到不錯,我現在有了一些很好的成果。」

「保送或許不是那麼有價值,但卻能開啟像那樣該局的攻勢。」蓋洛說,「這給下一棒一個機會,有時候你不需要揮棒,也能幫助球隊。」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則稱讚蓋洛的打席內容品質持續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