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團隊火力低迷 皇家宣布開除打擊教練

2022/05/17 07:57

皇家打擊教練布萊德蕭(左)下台。(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鑑於團隊打擊狀況低迷,皇家今做出教練團異動,宣布開除53歲的打擊教練布萊德蕭(Terry Bradshaw)。

目前戰績12勝20敗的皇家,在美聯中區排名第4、僅優於老虎,各項攻擊數據都在聯盟後段班,打擊率2成24倒數第5、總得分118分倒數第4、團隊21轟倒數第3。

皇家陣中強打本季相繼陷入低潮,去年扛出48轟的全壘打王培瑞茲(Salvador Perez)目前攻擊指數僅0.655,兩屆安打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打擊率更只有0.183,而備受期待的大物小惠特(Bobby Witt Jr.)也尚未兌現天賦,打擊率2成17、3發全壘打。

布萊德蕭自2000年就進入皇家體系工作,2018年開始接任打擊教練,不過在今年季初團隊打擊如此慘澹之下,他也成為球隊開鍘的對象,位置將由小聯盟球員發展打擊表現部門的資深總監朱瓦特(Alec Zumwalt)接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