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恭喜!隔13年終於大學畢業 柯瑞:媽媽我們做到了

2022/05/17 07:41

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的柯瑞(Stephen Curry)上周才在季後賽率領勇士隊淘汰灰熊,晉級西部冠軍戰,昨天又雙喜臨門宣布大學畢業,取得戴維森學院的文學士證明。

柯瑞2009年在戴維森學院唸到大三賽季,就去參加NBA選秀,首輪第7順位被勇士挑走,這13年來身為職業籃球員難以到校上課,不過他得到了離勇士隊不遠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史丹佛大學的教授幫忙(這些教授曾經在戴維森教過柯瑞),終於在今年取得文學學士文憑,主修社會學。

戴維森學院昨天在推特發文證實:「柯瑞多次強調教育的重要性,強調在大學獲得的經驗的價值,並致力於獲得學位。」強調柯瑞對於學習的意志力。他雖然無法參加上周的畢業典禮,但戴維森學院正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在校園裡為他頒發學位。

柯瑞本人也在IG上發文:「夢想成真!!2010屆畢業生...2022屆吧,但是我們做到了!感謝整個學校幫助我完成學業。當我離開學校時我曾作出承諾,要順利畢業。正式成為戴維森學院校友。媽媽我們做到了!」

柯瑞宣布大學畢業。(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