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7被慘電出局淪笑柄 CP3:不會退休

2022/05/17 08:14

保羅。(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昨天在G7遭到獨行俠慘電,以令人尷尬的方式結束賽季,後衛保羅(Chris Paul)全場僅攻下10分4助攻,正負值-39,已37歲的他賽後將敗戰責任一肩扛,並明確表示不會退休、下個賽季再帶著太陽再起。

此役獨行俠以27:17開局,此後差距越拉越大。上半場太陽全隊拿到27分,獨行俠東契奇一人就拿下27分。

太陽主帥M.威廉斯驚呼道:「今天我們打出了本賽季最糟糕的一場比賽。」

消息人士告訴《ESPN》,保羅其實左腿股四頭肌受傷,導致行動不佳。保羅對此拒絕置評。他賽後表示:「作為控球後衛和球隊領袖,輸球是我的責任。」

保羅的職業生涯已經先後有5次,在季後賽2:0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逆轉,歷史唯一。保羅說:「你打得夠久,卻沒有贏,每次你輸了,他們都會說『這是你最好的機會了』。 但我認為對我來說、對我們來說,明年我們就會回來。我不會退休,感謝上帝。我希望能健康回來。但總之我會繼續比賽。」「比賽一結束,我就收到了我兒子的簡訊說『我們去健身房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