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出局還傳艾頓分手大戲 「沃神」丟震撼彈

2022/05/17 09:02

艾頓。(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昨天在G7遭到獨行俠慘電出局,太陽球迷還在崩潰之餘,根據美媒《fadeawayworld》報導,一場醜陋的分手大戲恐怕正要展開。

太陽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昨天僅上陣17分鐘,賽後也缺席記者會。被問到艾頓上場時間這麼少,太陽主帥威廉斯僅表示,這是內部問題。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天揭露,艾頓確實覺得自己不受太陽隊重視,「而據我所知有許多球隊正排隊等著簽下艾頓。」

太陽夏天可以為艾頓提供一份5年1.726億美元的頂薪續約,而如果與其他球隊簽約,艾頓最多只能簽到4年1.279億美元。

「他看到許多頂級球員都得到了續約,他也想要一份頂薪合約,他不會放棄。」沃納洛斯基並舉出,多支擁有薪資空間的球隊,例如馬刺、雷霆、拓荒者可以直接在自由市場簽下他。另一些球隊也可以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得到艾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