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是在狂什麼?灰熊稱「勇士變老論」 柯瑞回應了

2022/05/17 09:29

布魯克斯以及柯瑞賽後致意。(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在季後賽第二輪被勇士淘汰出局之後,陣中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有點狂妄的發言引起柯瑞(Stephen Curry)的注意。他回應:「布魯克斯說了一些瘋狂的話。」

當時布魯克斯在出局後告訴記者,勇士也知道灰熊在未來幾年都會強盛,理由是勇士隊核心都已成老將,「我們很年輕,勇士正在變老。」

美媒《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轉述這些話給柯瑞聽,柯瑞回應:「他說了一些瘋狂的話,他稱呼自己已經建立了王朝,所以你必須弄清楚。」灰熊建立王朝」是布魯克斯在3月的記者會上受訪時說的話。

柯瑞表示:「我尊重灰熊隊當中的每一個人,尊重他們如何作為一個整體建立起來,以及他們的個人天賦。」

「他們的例行賽戰績比我們更好是有原因的。他們的例行賽表現非常驚人,在82場比賽中表現出了統治力。對我而言說,雖然我們晉級了,但我們對他們絕對抱持尊重。」

柯瑞說:「人們肯定明白,他們會讓我們變得更好,我相信我們也讓他們變得更好。誰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但他們會在很長一段時間保持競爭力。所以,真的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