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兩樣情!洋基轟破隊史新猷 金鶯雙響寫超悲情紀錄

2022/05/17 10:46

塞維里諾繳出6局好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踢館金鶯主場,在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繳出6局好投、團隊合計敲出3轟之下,終場以6:2拿下勝利,以26勝9敗續居美聯龍頭。

洋基今靠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3局的長打先馳得點,4局上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扛出3分砲,也是洋基今年第一發由捕手打出的全壘打,該局下半金鶯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陽春砲幫助球隊打破鴨蛋。

鑽石打線持續發揮重砲本色,9上唐納森(Josh Donaldson)、瑞佐(Anthony Rizzo )「背靠背」開轟,幫助條紋軍取得6:1領先,9下地主最後反攻,桑坦德單場雙響砲,不過仍難挽回球隊頹勢,也讓他寫下一項悲情紀錄,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生涯前6場至少雙轟的比賽球隊都輸球的球員。

桑坦德雙響砲球隊還沒贏過球。(美聯社)

塞維里諾主投6局僅挨1安、就是桑坦德的陽春砲,飆出7次三振,收下本季第3勝,賽後防禦率3.63。金鶯先發布瑞迪許(Kyle Bradish)4.1局挨8安掉4分苦吞本季首敗,防禦率5.06。

另外,繼賈吉(Aaron Judge)、史坦頓後,瑞佐今天也敲出本季第10轟,也是洋基隊史首次在開季前35場比賽就出現三名至少10轟的球員。

瑞佐敲出本季第10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