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崩盤天使吞敗 大谷翔平猛夯187公里長打(影音)

2022/05/17 12:00

辛德加德今崩盤。(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作客遊騎兵主場,「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崩盤,僅投0.2局就失6分,其中4分為自責分,天使終場以4:7敗下陣來。

遊騎兵先發葛雷(Jon Gray)今首局就遇亂流,連續被打2支一壘安打後,遭到大谷翔平二壘安狙擊,兩出局後又挨馬許(Brandon Marsh)一發長打,天使迅速取得3:0領先。

還未上場就獲得火力奧援,辛德加德卻沒能守住領先,挨了3支安打外加1次保送先失2分,高飛犧牲打幫助遊騎兵追平比數。

花了26球才拿到第一個出局數的「雷神」並未回穩,加上隊友守備也不幫忙,一壘手沃許(Jared Walsh)隨後發生失誤,讓遊騎兵再添1分,辛德加德在兩出局後又讓賀夫(Sam Huff)敲安、保送米勒(Brad Miller),留下滿壘局面給隊友收拾。

接替登板的巴雷亞(Jaime Barria)一上來就被懷特(Eli White)敲出帶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遊騎兵拉開至6:3領先,最後順勢收下2連勝。

辛德加德今僅投0.2局挨4安、失掉6分有4分自責分,飆出1次三振、2次保送,防禦率3.60,吞下本季第2敗,是復出以來最慘一仗。

今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首局敲出的二壘安打擊球初速187.4公里,是本季第2強勁的擊球,不過今4打數僅有這支安打,吞下3次三振,賽後打擊率2成5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