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締造28連勝 波蘭天才少女心中最偉大還是納達爾

2022/05/17 11:33

納達爾與史薇泰格。(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蘭20歲天才少女史薇泰格(Iga Swiatek)持續締造超狂28連勝,已成西元2000年來女網第4長紀錄,她在賽後受訪仍持續提到偶像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帶給她的影響:「他像是擁有超能力,他是完美的榜樣、史上最偉大的網球員。」

當時《Tennis Channel》記者詢問是誰激勵了她,並提到希望她的答案不要是網球員,不過史薇泰格心中早已有了答案。

「拉法一直都激勵著我,今年澳網決賽,我就在現場。梅德維夫前兩盤打得很好,但納達爾就像有超能力,永不說放棄,只要在場上,他的身體和精神就永遠在那裡。我感覺他是完美的榜樣,現在也是網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史薇泰格說到。

史薇泰格無疑是接下來法網女單冠軍最大熱門,目前持續挑戰2000年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締造的35連勝、小威2013年寫下34連勝、比利時海寧(Justine Henin)2008年32連勝等一代球后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