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主題日 任天堂Switch遊戲機大放送

2022/05/17 11:48

富邦悍將今年第4檔主題日「ㄏㄐㄊㄌㄏ」(悍將同樂會)將在6月4日(週六)、6月5日(週日)登場。(取自球團臉書)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年第4檔主題日「ㄏㄐㄊㄌㄏ」(悍將同樂會)將在6月4日(週六)、6月5日(週日)登場,親子檔入場並一起秀出悍將親子裝就能獲得抽獎券,2天將各送出一台Nintendo Switch遊戲機一台+《Nintendo Switch 運動》遊戲片一片的遊戲組合,現場並有活動攤位能體驗Nintendo Switch 運動的體感遊戲樂趣。

兩天活動進場的球迷將可獲得「PEZ貝思玩偶水果糖」一份,以及「Nintendo Switch 運動」限量團扇,憑內野票券或電子票券識別手環即可領取2項贈品,送完為止。

同樂會更少不了好玩的小遊戲,除了舞台限定活動之外,現場也設有「尋找小花大冒險」、「雀躍的步伐」、「大人的積木」、「色紙大變身」、「悍將動茲動」等遊戲關卡,過關即可蓋章,只要集滿3個章就能兌換悍將雙寶專屬折疊飛盤扇1份,每日限量888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