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球評談西部冠軍戰 巴克利獨排眾議獨行俠會贏有原因

2022/05/17 12:06

東契奇、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冠軍戰,勇士與獨行俠將於台灣時間後天早上展開G1對決,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今天在節目中表示:「獨行俠的小球打法更勝一籌,沒人能夠一對一守住東契奇,還有布倫森跟汀維迪,照這個方式打下去,他們很難被擊敗。」他看好獨行俠系列賽勝出。

《ESPN》球評史密斯(Stephen A.Smith)則預測,勇士最多只要花6場就能解決獨行俠,晉級總冠軍戰。他表示:「勇士不可能像昨天的太陽那樣投丟那麽多球,勇士如果持續過去三場那樣的表現,他們贏不了總冠軍,但我不覺得他們會繼續低迷下去。」

「我相信柯瑞、K湯、波爾會在對陣獨行俠時找到狀態,我覺得獨行俠能贏下1到2場,我預測勇士6場拿下。」

來賓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回應道:「我同意,勇士有其他球隊沒有的東西,持續的防守壓迫,我相信格林也可以防守東契奇,我不會說他能防住,但他可以讓東契奇打得更艱難,還有威金斯、還有那個新秀(庫明加)也能防。」「東契奇防守端壓力也很大,他需要跟著柯瑞、K湯、波爾滿場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