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大物右投何時「開箱」? 總管給了答案

2022/05/17 12:07

梅耶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在左投手魯薩多(Jesus Luzardo)受傷缺陣的狀況下,馬林魚隊先發輪值出現空缺,球迷也問及,在小聯盟持續宰制對手的大物右投手梅耶爾(Max Meyer)是否有機會趁此登上大聯盟。對此,馬林魚隊總經理伍佩琴提到,球隊還是希望再給梅耶爾一些時間。

原訂明天輪到魯薩多的先發場次,馬林魚隊已公布先發投手是波蒂特(Cody Poteet),至於梅耶爾,預計本周還是在小聯盟3A先發。梅耶爾是2020年第3順位被馬林魚隊選進,今年在小聯盟交出優異的2.97防禦率、三振率達29.5%。馬林魚隊也很小心保護他,梅耶爾今年單場最多用球數92球、僅1場投滿6局。

對於梅耶爾上大聯盟的時間點,伍佩琴坦言必須保守,因為她看過許多大物新秀,剛登上大聯盟時的掙扎。伍佩琴說:「這些好手剛上大聯盟,不一定馬上就會成為他們很可能成為的球星,需要時間考驗。我們現在這個年輕陣容,多數人剛上來時也並非表現如此。」

伍佩琴說:「職業賽場上難度很高、競爭激烈,不常有球員能夠一上大聯盟就表現穩定。所以,我們希望Max和我們陣中所有新秀,能夠完全準備好,再把握住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