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電動被干擾 老將朗度竟持槍威脅前女友及小孩

2022/05/17 14:14

朗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的騎士後衛老將朗度(Rajon Rondo)遭前女友指控持槍威脅,事發當時還有2名小孩在場,目前對方申請緊急保護令也獲准。

根據報導,朗度11日在客廳與兒子一同打電動,孩子的母親、也就是朗度前女友艾許莉(Ashley Bachelor)要兒子去整理洗好的衣服,被打斷的朗度突然情緒失控開始在客廳亂砸東西。

艾許莉稱朗度離開家後過了15分鐘帶了一把槍回來,先用槍敲打窗戶,接著又把兒女拉出家門外,質問他們「為什麼那麼怕他」。

艾許莉在13日申請保護令,並稱朗度一直以來情緒都反覆無常、行為非常不穩定,也會對一雙兒女言語暴力,用極難聽的字眼辱罵親生骨肉,也常對艾許莉人身威脅,「常說要開槍射死我或朝我的車開槍。」

艾許莉申請的緊急保護令目前已經獲准,朗度必須與她及兩個小孩保持至少500英呎的距離,艾許莉也獲得暫時監護權,朗度則必須上繳持有的槍枝。

4屆全明星後衛朗度今年1月被從湖人交易到騎士,本季共計出賽39場,場均4.8分4.4助攻,聯盟對此則表示,已經得知這起事件,「正在收集更多資訊。」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