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防守CP3和柯瑞的差別?「瘋狗貝」妙喻引發熱議

2022/05/17 12:44

貝佛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頭號種子太陽在第二輪遭到獨行俠痛電出局,引發眾人吃驚,保羅(Chris Paul)帶隊能力引發質疑。灰狼隊的知名防守悍將「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今天就在節目上談到他和柯瑞(Stephen Curry)的差別。

貝佛利表示:「如果我第二天要防守保羅,我今天要幾點睡,10點之前?肯定不會。我會去餐廳,喝上一杯小酒。」「而如果我第二天要防守柯瑞我會幾點睡?8點。並且我會告訴我媽、我的馬子:『不要打電話給我!』」

他還強調:「保羅沒辦法防守任何人,聯盟裡每個人都知道。你知道休賽期訓練時繞著練運球的那些圓錐嗎?圓錐有什麽用呢?根本沒用。保羅就是個圓錐。只是你們都不想接受這個事實。去黑保羅吧,像你們黑西蒙斯那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