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志傑、田壘「俠獸雙簽卡」 限量10張6月開賣

2022/05/17 14:19

重現台灣籃球的經典畫面俠獸雙簽卡誕生。(官方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不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為PLG冠軍賽季打造的台北富邦勇士元年球員卡,6月正式開賣,超過30種卡款中,首度限量推出的「俠獸雙簽卡」款,受到球迷矚目。

2021年3月推出富邦勇士年度球員卡,成為全台首支獨立發行球員卡的職業籃球隊,當時共超過20款卡款、6萬包散包和限量2000盒精裝盒,透過勇士主場和全台21處經銷通路,總收入達700萬元。由於富邦勇士在聯盟首創元年勇奪總冠軍,成為20年來首支職業冠軍勁旅,為這意義非凡的一年所推出,「2020-21富邦勇士元年球員卡」即將開賣,包括2020年休賽季加盟的「噴射機」張宗憲、洋將塞瑟夫(Igor Zaytsev)、辛特力(Mike Singletary),搭配原有的黃金世代成員「野獸」林志傑、「大房東」曾文鼎和「本土洋將」蔡文誠等土洋球星,冠軍豪華陣容全員收錄在各種樣式卡款當中。

上賽季3月28日最後一次「俠獸對決」,這是年度人氣王林志傑與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少俠」田壘兩大傳奇球星交手的最終戰,雙方合影收印在球卡,並由兩人親筆簽名,這張「俠獸雙簽卡」僅限量發行10張,典藏歷史絕無僅有。此外,富邦勇士也與宏碁旗下倚天酷碁Jcard NFT平台合作,推出勇士NFT紀念圖面卡。  

首度推出綽號親簽卡2020-2021 PLG臺北富邦勇士元年球員卡六月正式開賣。(官方提供)

為冠軍賽季打造總冠軍簽名卡2020-2021 PLG臺北富邦勇士元年球員卡六月正式開賣。(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