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岳平確診輕微不適 王鏡銘明居隔滿7天

2022/05/17 15:02

王鏡銘。 (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今天PCR檢測確診,領隊蘇泰安表示,上午跟餅總通電話關心狀況,目前只有輕微不舒服。

獅隊在15日有7名球員確診,當時蘇泰安就建議餅總先在家自主管理,「我擔心疫情嚴峻,他身體又剛康復,昨晚他身體有點不舒服,自行快篩發現陽性,今天PCR確診。」

獅隊目前總計有9名球員確診,仍在14人以內的規定,今晚比賽還是可以順利開打,此外,明天也有球員將解隔。

蘇泰安指出,「王鏡銘順利的話,明天就滿7天,現在沒有症狀,依照規定第8天快篩陰性就可以到球場,只是要全程配戴口罩。」至於林岱安等7人則是正在7天居隔的第4天。

今日上午球團為提供教練、選手及球迷安全無慮的環境,針對台南棒球場場內、場外持續進行清消作業。球團也密切關注教練、選手身體狀況,並提醒選手落實勤消毒、戴口罩,做好自身防疫,避免疫情擴大感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