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決塔圖姆有決心 巴特勒:要成為最好的,你必須打敗最好的

2022/05/17 15:20

巴特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戰台灣時間明日上午開打,上演東部例行賽戰績第一的熱火和第二名的塞爾提克之爭,兩年前的對戰組合重演,熱火隊「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今日受訪表達強烈決心。

巴特勒表示:「無論是公鹿還是塞爾提克,我們都認為我們要交手的球隊會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最終是塞爾提克,我很期待,要成為最好的,你必須打敗最好的。」

熱火若要贏下系列賽勢必得嚴防處於巔峰狀態的塔圖姆(Jayson Tatum)。他在季後賽場均可獲得28.3分、5.6籃板、6.1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8.6%。巴特勒說:「他是目前最好的球員之一。」

受到傷勢以及防疫協議影響,熱火隊本賽季陣容多次變化,後衛羅利(Kyle Lowry)也已經確定G1因傷不會上陣。不過大前鋒P.J.塔克(P.J. Tucker)表示不擔心:「老實說,我們這一季有很多陣容,有陣子艾德巴約不能打、有陣子巴特勒不能打、羅利不能打,我們全年都學會如何在沒有他們的情況下獲勝。」

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也表達了自己的期待:「我們的球員喜歡競爭和挑戰。塞爾提克2022年打得很好。這絕非偶然。他們在攻防兩端都打出了很強的籃球。」

他補充說,「我們不需要有額外的哨音。兩支防守很好的球隊相遇了,如果兩支球隊都打出高水準,就不會有單隊拿150分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